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悦享锻炼 幸福工作

——中行秦皇岛分行文化路支行精心打造职工健身房

2020-09-17 10:3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走啊,去二楼锻炼一下吧!”

“好的,走起”.......

自从支行职工之家健身房投入使用以来,这就是文化路支行班后员工间的日常对话。一天紧张工作结束,员工们多了一个锻炼打卡的好去处。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网点疫情防控和一线员工关爱工作,提出了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如今国内疫情态势好转但防控仍处于常态化阶段,文化路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党委号召,以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打造职工健身房,丰富员工班后业余生活。

考虑到健身需求、场地面积等因素,腾出支行二楼的一间办公室,因地制宜地进行了设备摆放,利用有限的空间,打造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健身房:崭新的跑步机、重量齐全的哑铃、综合训练的器械、自行车、瑜珈垫等。同事们纷纷表示:职工之家健身房确实很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锻炼,且能保证卫生。以前下班约饭,现在下班相约着锻炼!

“悦享锻炼,幸福工作”是文化路支行打造职工健身房的初衷,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关爱员工就要切实从实际出发,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让广大员工树立科学健身、劳逸结合的理念来增强身体素质,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李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