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2020-09-17 10: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16日,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积极参与了大厂县政府召开的创建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尾声继续积极贡献中行人的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县委书记谷正海表示:创城的目标始终是为了改善老百姓的生活,创造便利。创建文明城也有赖于全县老百姓的积极参与,只有以老百姓为主体,创城才能真正的成功。

该行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并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在创建文明城市的最后阶段,依旧不放松,不懈怠,积极响应号召。该行对大厂县的创城工作始终抱有极大的信心,对于每一阶段的任务都积极包揽,尽善尽美,每一位员工也都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当作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投入到每一次的活动中。此次启动仪式再一次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振奋了大家的精神,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的阶段!(王华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