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快速理赔13万让爱延续

2020-09-17 16:5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在家中发生变故时一份好的保险就能体现出它真正的价值。2016年年8月许先生通过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3万。

2020年8月22日早上许先生同工友一起去干活,突然发现许先生有点迷糊、头晕,工友赶紧通知许先生家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院诊断为脑出血,后抢救无效死亡。许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妻子常年有病,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孩子。突如其来的噩耗为这个家带来了无比的伤痛和巨大的经济压力。

家人在收拾遗物时发现了许先生的这份保单,于是拨打公司的报案电话。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许先生的家人了解具体情况,随即展开理赔调查,经核实许先生符合保险责任。理赔人员向其家人表示慰问并告知理赔所需的相关材料。

2020年9月9日,许先生的家人料理完后事,将理赔申请资料提交到的廊坊中支柜面,经公司审核,给付许先生家人身故保险金13万元,给付身故利息24.36元,共计130024.36元。整个理赔流程仅用了2天时间。

许先生的家人收到理赔后非常感动,为表示感谢特地打来电话。许先生的家人表示,许先生一直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的经济来源都是靠许先生,现在许先生走了就仿佛天塌了,这笔理赔款就是雪中送炭,能让家里缓解一下经济压力,重新规划一下。也感谢公司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

一份保险,一份保障,生活中的意外无时无刻不在发生,保险能为我们带来一丝温暖,更多的是带来雪中送炭的温情。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传递幸福,不断创新,始终坚守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客户送去保障。(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