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品质服务体验 做合资寿险公司成功典范

2020-09-21 08: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银保监局近日下发的《2020年上半年辖内人身保险公司理赔服务指标测评情况的通报》中,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以第二名成绩再次名列前茅,这充分展示了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的高水平服务,这也是该公司践行深耕河北、服务河北具体体现。作为去年刚进入河北保险市场的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坚守“个险+数字化”的发展战略,依靠“职员制+代理制”的混合双轨制的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走出一条专业化、品质化、数字化、差异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向做合资寿险公司成功典范扎实推进。

深耕战略服务河北。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德国安顾集团股份公司、德国安顾人寿保险股份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总部设在济南。作为一家中德合资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围绕着“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2019年进入河北,结合河北市场状况,严格按照总公司确立的机构发展“深耕战略”稳步推进,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扩大服务网点范围。继去年开设沧州中心支公司后,今年7月和8月,又成功开设了保定中心支公司和邯郸中心支公司。8月28日,德华安顾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也已经获得河北省银保监局的设立批复,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在今年社会招聘用工总量明显下降和疫情影响情况下,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号召,积极服务“复工复产”,切实履行稳就业、惠民生的社会责任,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推出了“大司风范 千人千职”职员制营销员招聘行动。通过在营销一线筛选优秀代理人、把控增员品质,以独具行业特色的“职员制”模式,促进营销员队伍的职业化和专业化。截至今年8月,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在册业务员达到1438人,一支“精干、专业”的营销团队初见规模,成为公司站稳市场、服务河北人员的力量源泉。

夯实根基强身壮体。做好服务的前提是具备强大的自身基础,德华安顾人寿始终以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渠道销售、运营流程和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借助数字化工具,不断的努力探索并提升服务品质。目前该公司已是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展业的中小寿险公司之一,每个德华安顾人寿代理人都能够熟练运用公司数字化平台进行获客、展业、出单。通过数字化赋能达到了增产、降费、提效、风控和提升客户体验的目的,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保险需求。

诚信守诺全心为你。德华安顾人寿的客户服务宗旨是:为客户提供心灵安宁的解决方案。9月7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迎来了自己的7岁生日,为感恩所有客户对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的支持与信任,公司启动了“七载同行,爱+有你”客户服务节活动。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公司为客户们带来爱+善诊“全民健康行动”、爱+尊享VIP客户高端体检和爱+客户服务新体验等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理赔服务是检验一个公司服务能力最直观的标准,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一贯秉承“透明、便捷、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理念,2020年上半年共受理理赔案件10件,累计赔付147132.57元。其中,最高单笔赔付金额10万元,最短结案时效1天,平均立案结案时效1.3天,平均结案支付时效仅为1.8天,理赔获赔率100%。在河北省银保监局下发的《2020年上半年辖内人身保险公司理赔服务指标测评情况的通报》中,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排名全省第二,有力展现了该公司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德华安顾人寿河北省分公司今后将继续凭借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努力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和忠诚的守护者,为河北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