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车险综合改革首单诞生 保障增加服务升级

2020-09-21 09:1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由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开始施行,平安产险的车险新系统也正式上线。首单相继出炉。

19日0时3分,石家庄河北厚仁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购得车险综合改革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交强险首单,保费960.5元。据悉,这是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车险综合改革后签出的第一张新保单。

2020年车险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在银保监会的监督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坚持履行市场主体职责,按照车险综合改革要求,积极拥抱此次车险综合改革,全公司上下积极准备,一方面加强政策宣传,为消费者解读新政利好,提升广大车主对综改方案的认知,另一方面通过科技赋能,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构建面向客户、队伍、经营的线上平台,推动数据化转型和产品服务创新,在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极致的服务,持续提升承保理赔服务质量,让消费者享受改革成果,进而真正实现此次车险综合改革“降价、增保、提质”的阶段性目标。

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风险保障

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车险综合改革从保护消费者权益出发,通过对价格、保障、服务、机制等多方面的改革,为消费者提供实惠和便利。具体来说,一是交强险责任限额大幅提升;二是商车险保险责任更加全面;三是商车险产品更为丰富;四是商车险价格更加科学合理;五是车险产品市场化水平更高;六是无赔款优待系数进一步优化。这些都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

据悉,此次车险综合改革短期内对于消费者可以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消费者将真真切切感受到改革红利。

车险政策在变服务客户的初心不改

本次车险改革鼓励提升车险产品、保障、服务等信息化、数字化、线上化水平,让消费者买车险、办理赔更加方便快捷。作为平安产险旗下重要的车服务平台,平安好车主一直以用户为中心,以多场景需求方向发展,搭建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面对车险改革,平安好车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升级,通过优化覆盖全网全国的线上服务,提供加油、停车、年审、代驾、道路救援、ETC等多达70余种服务,让平安产险的车服务渗透到用户车生活的方方面面,触手可及,为车主带来安全、高效、全方位的用车场景解决方案,让车主们充分享受美好“车生活”。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在河北省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多措并举,为消费者解读新政利好,提高广大车主对此次综改的认知,加大服务意识,做到服务初心不变,保障增加服务品质不断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