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1 09: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多种途径开展了一系列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网络工具,理性投资,取得良好效果。

为扩大宣传活动的受众人群,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针对性宣传。在线上,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设立活动专栏推送金融知识,组织全辖员工员朋友圈转发扩大传播,截至9月18日,累计阅读量达1.8万人次。在线下,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利用辖内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显要位置张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相关海报,积极向咨询客户讲解金融知识,同时,开展进社区活动,讲解金融保险和集资风险知识,引导居民通过合法渠道获取保险产品和服务,并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截至9月18日,已累计在165分支机构、28个警保联动点、175个三农服务站全面开展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万余份,为助力公众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贡献积极力量。

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丰富宣传渠道、扩大宣传受众人群,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