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发生意外,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当日赔付

2020-09-21 09: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人的爱不仅是花前月下,更是在灾难来临时的风雨同舟,保险的爱是无论疾病与意外,对你的爱与照顾都不会变。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完成了一笔12000元的意外住院医疗赔付金。客户及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服务、诚信理赔表示感谢,这笔理赔款如同及时雨帮助客户解决了后续治疗的问题。

家住邢台市的吴女士,保险意识较好,为自己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0年8月14日吴女士在家打扫卫生时,不慎滑倒摔伤髋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接到吴女士家人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客户,并协助家人准备理赔资料。9月3日客户把理赔资料交到公司,公司立即启动理赔流程,经公司审核,按照条款规定,当日赔付吴女士12000元。

意外无情、生命有爱,生活中总有太多的不确定,而保险就是那份未雨绸缪,意富德生命人寿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把快捷、专业的理赔服务做到更好。(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