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祥云道支行成功堵截电信诈骗案

2020-09-21 10: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邮储银行祥云道支行员工识别一起电信欺诈案件,并成功阻拦客户向诈骗分子汇款,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2万元。

上午10点左右,客户张大爷到邮储银行祥云道支行营业厅要给外地人员现金汇款2万元。经过仔细询问,张大爷与对方并不认识,称自己现在做的是跨境婚介生意,与对方有业务往来,需要给对方汇款,网点工作人员识别可能是电信诈骗,劝诫张大爷不要汇款,并暂停为其办理汇款业务,同时,劝导张大爷打电话让家人出面,却遭到张大爷的拒绝。该支行支行长、柜员等工作人员应对突发情况,将张大爷引导至会客室,对张大爷进行诈骗分析,并联系了派出所民警,民警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了张大爷的家人,家人得知后迅速赶到营业厅,对网点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表示感谢,该行以过硬的业务素质及实践经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及时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