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车险综合改革成功落地 石家庄人保财险签出第一单

2020-09-21 10: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河北地区车险综合改革正式实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成功签出车险综合改革“第一单”。成功出单后,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高增强为车主颁发“车险综合改革第一单”纪念奖牌,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钢为“第一单”幸运车主递交了人保财险车险保单。

享受车险综合改革福利的第一位车主杨女士,为其爱车雪佛兰投保车险,由于客户平日驾驶习惯良好,保费较上年有所降低。而根据车险综合改革新条款,车主享受到的车险保障“只增不减”,交强险总责任限额从12.2万元提高到20万元,车损险在原有主条款基础上大幅扩展了承保责任。

此次改革,将“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主要目标,着力于健全市场化条款费率形成机制,优化保障责任,丰富产品服务,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同时,按照“降价、增保、提质”的要求,做到“三个基本”,即“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服务基本上只优不差”。

为确保车险综合改革顺利切换上线,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严格贯彻监管要求,周密部署、高度协同推进各项改革配套工作,从制度方案、人员培训、出单检验、系统测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积极释放改革政策红利,让利于消费者。同时,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推动服务多样化,体现专业价值,推出理赔服务“网上办、方便办”“一站办、快捷办”“帮着办、主动办”“专业办、用心办”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举措,为广大保险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提供更全面的保险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