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成功举办2020年第一届厅堂和社区人员综合服务能力大赛

2020-09-21 11:1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暮秋初,天高云淡。为进一步提高厅堂和社区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展现分行员工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9月12日上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一届厅堂和社区人员综合服务能力大赛。

大赛在酷炫的暖场片中开启,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与会领导、评委及活动流程,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健进行开篇致辞。

服务先于营销。大赛第一环节是厅堂服务展示,本环节包括服务礼仪展示和情景模拟两部分。服务礼仪展示了团队靓丽自信、朝气蓬勃、微笑亲和的气质和形象;情景模拟一方面体现了了解客户,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另一方面展示了员工岗位联动、团队协作补位的凝聚力。

技能锻炼团队。大赛第二环节是点钞技能单项比拼,该项目是银行人传统又经典的技能,虽然智能设备更新迭代,但是真正考验岗位专注力、体现业精于勤的坚持精神的仍是限时手动点钞。在现场比赛中,4名参赛人员手指如飞、沉着冷静,现场观众全部屏气凝神、关注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诞生了技高一筹奖。

专业成就口碑。大赛第三环节是专业知识竞赛,包括必答环节——初露锋芒、抢答环节——抢占先机、风险题环节——步步为营、快问快答环节——决胜60秒。本环节精彩至极,掌声阵阵,各团队实战PK,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知识储备。

荣誉激励前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展示了团队荣誉和个人能力,沧州分行行领导为获奖团队、获奖个人分别颁奖。历时4个小时的大赛,在期待而紧张、丰富而多彩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赛出了团队精神、员工风采,展现了团队士气、创新精神。最后,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党委书记张洪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现了零售团队拼搏奋进、追求卓越的团队精神。他强调,拥有一支强大而优良的团队是业务持续发展的基石。举办大赛是练兵,也是让大家树立危机意识,善于反思,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变革中,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市场敏锐性,感知竞争对手,时刻保持团队的战斗力。同时,不畏挑战,勇于跳出舒适区,锻炼强大的意志力,勇于成为“长跑”健将,努力实现持续性成长。在个人的培养过程中,要锻炼成长性思维模式,摒弃固定思维的限制,突破天花板,始终保持不畏困难、永葆信心和战斗力。

沧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披坚执锐、躬身耕耘,不惧风雨,携手同行,为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