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邢台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动态

2020-09-21 11:1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邢台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2020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组织公司全体内、外勤参与宣传活动。

2020年9月中旬百年人寿邢台中支按照活动方案,积极组织落实计划,深入开展活动。全体内、外勤清晨在达活泉公园内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教育主体责任,主要以中老年为主体,大多中老年群众因退休或照顾孙子辈或锻炼身体来公园散步,于是百年人寿邢台中支在达活泉公园南门内部设置明显宣传服务区标识,配置了宣传设施和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引导他们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活动期间向群众普及了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保险知识和投资理财等常用知识,亲近了群众同时引导他们全面、客观地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的作用。通过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让群众以后深层次了解非法集资得到危害,通过活动发放宣传单,引导群众转发朋友圈,持续加强金融领域形势宣传和政策宣传,积极引导金融系统职工和广大网民主动发声,弘扬金融正能量,提升广大网民对我国经济发展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