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1 14:0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做好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监管部门及总行的统一部署,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于2020年9月份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普及金融知识,汇聚金融力量,决胜全面小康、净化网上金融生态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为口号。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对此次活动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积极以分行各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通过悬挂横幅或电子滚动屏展示活动宣传标语进行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运用金融产品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搭建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之间平等交流平台。

在积极做好营业场所金融知识宣传普及的同时,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走向街头,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并就关键信息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民生银行员工详细的讲解让广大客户对金融知识得到了深入了解,充分认识到了金融产品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也及时了解到市场中利用金融产品制造陷阱、传播金融谣言等损害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事情时有发生,务必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风险。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