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邢台县支行深入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活动

2020-09-21 14:2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广大市民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及了解,提高居民货币辨别能力,中行邢台县支行开展了一系列普及货币辨别知识、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采取“物理网点+微信”进行宣传。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对于到店客户,支行大堂经理和引导员及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货币防伪知识,同时现场答疑。此外,该行全体员工通过发朋友圈、在微信群转发“2020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问答”链接等方式,引导客户在线答题,加强客户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

此外,针对老年客户货币防伪知识薄弱的特点,该行组织人员先后深入园东社区、温馨家园等进行现场宣传,该行工作人员以真假币对照图耐心细致的向群众介绍、从票面色泽、纸张厚薄、纹理等触感和视觉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居民们也就日常活动遇到的问题与工作人员现场沟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累计向居民普及人民币知识百余次,提高了居民的辨假能力,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中行“小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