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1 16: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强化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加强金融素养教育,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于9月份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诉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利用厅堂做好阵地宣传,在厅堂电视上播放活动系列口号。对厅堂客户进行点对点宣传讲解,确保到访客户了解宣传内容,做理性投资者,做金融好网民。

以客户沙龙活动为契机,通过发放金融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部分群众现场讲解金融知识,对理财产品购买以及电子支付做出详细提醒,并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如何警惕高利诱惑,提醒广大群众加强防范,以防受骗。

为有效深入群众,扩大受众范围,更好的践行活动目标,利用小微支行深入社区的特点,小微支行员工走街串巷,向周边商户和居民区进行宣传,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力争做到将金融知识送到该行网点覆盖地区的每一个消费者身边,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普及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不仅提升了我行的专业形象,也彰显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高黛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