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举办“长寿时代大健康媒体论坛”

2020-09-21 16:4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向公众广泛传播“保险行业价值理念”,借助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契机,9月18日-19日,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特别组织召开了“长寿时代·幸福有约”媒体秋季论坛。

本次论坛地址选择具有红色教育基因的石家庄井陉吕家村举行,来自16家媒体的近30位记者触景生情“忆苦思甜”,共同畅想“长寿时代”的美好生活。

围绕“长寿时代 中国样本 泰康方案”的幸福蓝图和“医养康宁”的具体案例,参会人员对泰康打造的大健康生态体系进行了全面讨论。各位媒体朋友对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提出的“长寿时代”赞不绝口,与“银发浪潮”和“老龄化社会”等概念相比,“长寿时代”更生动形象的体现了未来的发展机遇,传播了保险的正能量,彰显了泰康的社会责任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