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与太平洋产、寿险河北分公司举行党组织联建启动仪式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0-09-21 16: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分行成功举行“太保协同风帆劲 党建联创浦新篇”——党组织联建启动仪式暨“学四史”专题党课活动,致敬共和国71周年华诞。三方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代表100余人在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主会场及邯郸、唐山、保定、沧州、廊坊、衡水6个地市二级分行分会场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于舸主持。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太平洋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国夫,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国林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根据联建协议内容,三方将围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活动共办、成效同享等多个方面开展党建联建合作。

浦发银行与太平洋产险、太平洋寿险公司同属上海国资金融企业,理念相近、文化相似,自入驻河北以来,各方共携浦江之水,助力燕赵发展,在支持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各方密切合作关系,开展了“党建+业务”一系列深度合作,在代发业务、银保线上金融合作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党组织联建活动的正式启动,是三家上海金融国企在冀企业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各方将以党的建设为纽带,推动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必将呈现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应邀出席此次活动的河北省委党校曹海霞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光荣传统》为题,为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全面、系统的党史课。整个党课基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要求,旨在通过党四史、知党情,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营养,掌握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精髓,汲取历史进程中积淀而成的精神力量,继承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优良传统。专题党课点亮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把历史的经验化为推动银保三方党组织联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