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

2020-09-22 11: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9月初以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确保活动切实推进。

一是全面开展营业厅宣传。在营业厅金融知识宣传区内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海报,摆放反洗钱、抵制非法集资、常见保险名词、哪些典型情况会影响车险理赔、警惕代理退保等宣传页。营业厅内有LED屏的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无LED屏的悬挂条幅。营业厅内公布服务监督电话、通讯地址及投诉处理流程,确保消费者投诉通道畅通,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二是有效开展线上宣传。对于河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发布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敲黑板,这些保险基本常识很重要》《金融知识普及月│当心!别深陷“中介黄牛全套”,马上带您了解助贷险的那些事》的微信推文,沧州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要求全市系统员工进行线上转发,与营业厅宣传相配合,并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三是集中开展线下专场活动。在全辖开展主题为警惕代理退保的专场宣传普及活动。各单位有的邀请团体客户、有的邀请星级客户,有的将小课堂搬到了代理公司。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消费者告知银保监局已通过“银保微课堂”官方公众号发布《以案说法│保单退保的那些事》提醒消费者警惕代理退保,讲解常见的代理退保的形式、可能造成的后果,以案说法,通俗易懂,并向消费者发出倡议,警惕“代理”退保、“黑中介”,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