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

2020-09-22 11:1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本部干部职工来到邢台市历史文化公园解放纪念碑前,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先烈们。

纪念碑前,大家集体重温了解放战争的峥嵘岁月,聆听了英雄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感怀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的今天,表示要立足本职,继承和弘扬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牢牢铭记和发扬光荣传统,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纪念活动结束后,职工们走进邢台市抗大路天梯山,开展“环保志愿,你我同行”环保志愿活动,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游客树立环保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抗大路、停车场、山间小路,将发现的垃圾和杂物,捡起装进垃圾袋,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邢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