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连续六年护航衡水湖马拉松赛

2020-09-22 11: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在被誉为“华北绿明珠”、“东亚蓝宝石”的衡水湖畔鸣枪开跑。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作为2015-2020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的唯一指定保险合作伙伴,为参赛运动员、裁判、到场的领导与嘉宾,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等8000余人提供5000万元保险保障。

活动当天,为深化公司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影响力,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以立体化、多角度、全方位全面切入赛事宣传,在赛事《参赛须知》、《秩序册》上分别进行冬奥主题宣传;另外通过主席台背景板、主会场广告牌、赛道隔离板、企业展位、LED屏等赛事主阵地进行宣传。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组成了20余人马拉松啦啦队为马拉松健儿加油助威,整齐划一的运动套装、亮黄色带有统一标识的遮阳帽形成马拉松赛场人保宣传的靓丽风景线。同时成立了专项赛事服务宣传小组,在赛事主会场摆摊,协助赛事开展,为现场全员提供保险咨询、保险服务及现场销售。查勘人员与查勘车辆驻扎主会场,与应急组救护车联动,密切关注赛事情况,随时待命,展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责任与担当。在赛事颁奖环节,组委会为衡水市分公司颁发了“保险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