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情系三农”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2020-09-23 09: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助力脱贫攻坚,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满足城乡百姓精神文化需求,同时进一步向村民及贫困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及金融扶贫政策,提升村里百姓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联合宣化区文广旅局、宣化区文化馆到宣泰支行扶贫对口村古树营村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早晨村民们早早聚集到广场上,翘首以盼演出开始。此次文艺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文化馆工作人员用唯美的舞蹈、美妙的歌曲、悠扬的乐器、动听的戏剧、幽默的快板等多种演绎形式向当地百姓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受到百姓一致好评。

在演出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多种多样的金融产品,耐心解答村民们的咨询,拉近与村民距离。同时,宣泰支行副行长张磊同志带领扶贫队人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日常用品并询问近期生活状况,贫困户纷纷对扶贫人员表示满意和感谢。

张家口农商银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型城市社区、面向地方经济,依托专业化金融服务、个性化金融产品以及遍及城乡的网点优势,为广大城乡客户带来便利的金融服务。此次活动,宣泰支行助力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树立张家口农商银行大好金融的品牌形象,与百姓建立良好的、相互信赖的信用关系,践行张家口农商银行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