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23 15: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了双方在信贷业务、支持民企和中小微企业融资、贸易融资业务及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支持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开放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和华夏银行在授信业务、资金结算信息系统等方面的特长,促进双方在支持国际经济、银团贷款、贸易融资、代理业务及支持绿色金融、“三农”、外资企业、中小企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与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一起,为河北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共同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