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0-09-24 15: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根据《邢台银保监分局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工作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冀银保监办发〔2020〕137号)精神和银保监会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源头防范能力,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结合本公司实际,开展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的宣传教育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及下辖级机构在营运客服大厅醒目位置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及柜面摆放宣传三折页,积极营造“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为办理业务客户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对来访客户发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的宣传三折页,大力宣传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让广大客户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形成的风险;向客户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高客户的识别能力;宣传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件,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危害性,引导客户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提高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的自觉性。

邢台中支还组织员工走上街头、深入社区等开展户外宣传,向过往民众发放宣传彩页、普及金融知识,解答咨询问题,受到广大市民的赞扬,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众人数达1500余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防范非法集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会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当成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作一直进行下去,切实履行好防范非法集资的义务,维护市场金融稳定。(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