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人寿>>

太平人寿获评金禧奖“2020卓越保险公司”

2020-09-24 15:1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见未来· 2020 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太平人寿获评“2020卓越保险公司”。

据了解,金禧奖是由标点财经研究院和《投资时报》联合发起的年度奖项评选,设立于2018年,旨在表彰那些引领行业未来趋势、敢于突破和创新、经营业绩出色并对社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今年以来,太平人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创新发展,在危机和挑战中走出逆周期表现,上半年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实现正增长。作为央企成员单位,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开展公益直播等举措参与脱贫攻坚战役,助力各地企业复工复产,靠前站位,主动担当,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育新机、开新局的过程中,太平人寿将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前行,为保险行业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李玉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