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上海世赛浦发银行发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020-09-24 15:4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始于1950年的世界技能大赛(下称“世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职业技能赛事,素有“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之称。2021年9月,第46届世赛将在上海举办,将为上海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会客厅”,在全社会推广技能活动、弘扬工匠精神起到强有力的作用。

在世赛倒计时一周年之际,9月23日,浦发银行推出《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举行发布会,体现了该行作为世赛“国家战略合作伙伴”及上海骨干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上海2021年第46届世赛事务执行局常务副局长赵永峰,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上海2021年第46届世赛事务执行局副局长张岚,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零售业务总监丁蔚等出席活动。

据了解,上述方案既包括为世赛参与者提供的零售金融服务,也涵盖为世赛参与企业提供的公司金融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相关服务不仅将为各方参与赛事提供便利和良好体验,也旨在为世赛“生态圈”中的各方架起桥梁,在赛事之外谋得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该服务方案是一个动态、开放的方案,随着世赛筹办、举办工作的推进,浦发银行将不断为服务方案充实新内容。

发布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46届世赛主题银行卡”揭开神秘面纱,第44届世赛冠军、第46届世赛国家队教练,全国技术能手、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被誉为“临港工匠”的上汽集团杨山巍作为“工匠精神”代表,成为首位世赛主题银行卡持卡人。

赵永峰表示:浦发银行秉持的“笃守诚信,创造卓越”核心价值观,与世赛“卓越、公平、多元、创新、正直、透明、合作”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积极拓展的业务领域与世赛需要的合作项目高度关联。我相信,上海世赛执行局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基础牢固,前景广泛。只要我们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精诚合作,携手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就一定会奏响出更多合作共赢的美丽乐章。

浦发银行董事长郑杨表示:世界技能大赛的口号是“一技之长,能动天下”,浦发银行的员工精神是“敬业专业,创新有为”。这其间,弘扬工匠精神、崇尚精益求精的理念一脉相通。作为46届世赛主办城市的金融旗舰企业,服务好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既是浦发银行的光荣,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凭借多年深耕金融服务的专业积累、境内外机构的联动、集团成员的多业态协同、以及在金融科技建设领域取得的先行优势,为这一举世瞩目的世界级赛事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精彩纷呈的零售金融服务

面对参赛选手及关心世界技能发展的个人,浦发银行推出涵盖银行卡、支付结算、外币兑换、结购汇、财富管理、零售信贷,以及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网络、丰富多彩的权益活动等全方位金融服务。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普及世界技能发展的相关知识,也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智造”。

以最新发布的世赛主题银行卡为例,该卡以可爱灵动的世赛卡通吉祥物“能能”、“巧巧”为设计主体,提供线上申请办卡及个性化定制服务,极具纪念意义,并配套畅游上海、惠享出行、嗨购优惠、专属礼遇等四大类权益。持卡人可享受长三角旅游套餐优惠购、环游上海1日票、公交出行1分起、嗨购星期五、信用卡“免盗刷”服务、机场停车礼遇等权益服务。

为更好服务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赛者,浦发银行将提供便捷的个人外币兑换、跨境汇款、外卡收单等服务。同时,浦发银行发挥总部在上海的主场优势,依托“浦惠到家”生活平台和“小浦惠花”商户联盟平台,联合长三角地区超过3万家商户,为世赛的参赛者和观赛者提供“衣食住行娱”全方位服务和便利。

专业高效的公司金融服务

目前,第46届世赛洽谈的赞助商和供应商已有200余家,涉及“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多个领域。浦发银行将根据不同行业分类及合作情况,为世赛“生态圈”提供公司账户结算、自贸区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绿色金融、汽车金融等一揽子服务。

例如,在公司账户结算方面,浦发银行将为世界技能大赛及相关客户提供上门开户服务,并为日常结算配备专职客户经理和服务人员。

在自贸区金融服务方面,将充分发挥自贸FT平台、离岸银行、海外分行、境外投行“四位一体”国际平台的整合服务优势,为自贸区企业提供高质量跨境综合金融服务。

在科技金融服务方面,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科技金融产品及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充分发挥上海推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主场”优势,和集团化经营的整体优势,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融技+投资”的综合服务。

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不仅是一场4天的赛事,还将有效促进全社会形成注重技能培养、崇尚工匠精神的氛围,对推动我国职业技能事业发展,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劳动大军产生深远影响。郑杨表示:“浦发银行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和专业能力,不遗余力地为世赛活动的筹办和举办提供服务及支持,为将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办成一届富有新意、影响广泛、体现国际水准、展现中国风范的大赛,为放大办赛带动效应、促进中国技能事业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