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提升服务水平 增强客户体验 保持系统领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运营条线工作研讨会

2020-09-24 15: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运营工作取得三连冠的成绩,研讨下阶段及2021年开门红重点工作,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于9月16日-18日召开运营条线工作研讨会。分公司运营全体员工、机构运营经理及骨干员工、四级机构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总经理李平同志参加会议,对分公司运营取得三连冠表示祝贺并对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荣誉表彰和颁奖,同时作出重要工作指示:第一,保持领先。优秀是一种态度、执着是一种能力,转变思维方式,保持领先地位;第二,防控风险。稳定是所有经营管理的基础,强化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第三,提升组织能力和个人能力。按标准、走流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

运营管理处马胜经理对上半年各机构运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作《客户体验是检验服务水平的最有效标准》工作报告。同时,对2020年下阶段和2021年开门红的任务目标和重要工作进行部署。

本次会议从理赔、投诉、保全、回访及合规工作进行展开,并采用典范分享的授课方式,对切实增强客户体验提出解决方法,课程精彩纷呈,参训人员收获满满。通过本次培训,全省运营条线员工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升能力,不断创新,在防范风险、维持稳定的前提下保持领先。

上图为河北分公司运营条线工作研讨会现场照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