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爱在中秋——百年人寿清苑支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20-09-24 15:5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了弘扬百年关爱文化,体现百年社会责任,响应公司精准扶贫公益事业,真诚回馈社会,百年人寿清苑支公司的公益志愿者们来到了位于保定市清苑区李罗侯村的光荣院,慰问老红军,老军烈属。

清苑区光荣院翟院长介绍了每个老红军,老军烈的事迹以及他们的家庭及身体状况。通过缅怀先烈,回忆峥嵘岁月让志愿者们感受了先烈的伟大及幸福生活的不易。随后志愿者把为老人准备的牛奶,卫生纸,洗衣液等生活物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老人激动的拉着志愿者的手反复说着感谢,眼角泛着泪花。之后老人便和志愿者们唠起了家常,场面十分温馨。

通过慰问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的实际生活,感受到了陪伴的意义。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些老人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他们要求的并不多,只是希望子女能够经常去看看他们,和他们聊天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但是仅靠我们的微薄之力是肯定不能解决社会上所有需要关心的事情,所以我们希望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感到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的和谐大家庭。

温情使夏日不再炎热,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百年公益一直在行动。(周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