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4 15:5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围绕2020年度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在9月1日-30日期间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在接到河北银保监局下发的《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方案的通知》后,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全省联动,通过早会、视频会宣导、内部邮件提示、自媒体账号宣传等方式扩大活动涉及范围确保将活动效果落到实处。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各分支机构按照统一部署,在职场显著位置悬挂“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条幅、海报。柜面受理窗口摆放防范反洗钱宣传资料、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等办理业务的客户学习了解。各营业区通过早会、客户联谊会等形式对外勤业务人员、客户、准客户等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消费、防范电信诈骗、消费者权益等知识宣传。内勤、外勤伙伴积极转发总、分公司制作的金融知识小课堂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点开连接了解金融知识。与此同时,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部分分支机构更是走进社区、公园通过设置明显宣传服务区标识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引导他们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动金融联合宣教活动,加强从业人员自律,坚持正确导向,积极传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保证传播金融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和网络正能量的弘扬者。(田默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