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善用保险力量、助力精准扶贫--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深入丰宁苇子沟扶贫

2020-09-24 16:0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助力扶贫攻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9月20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爱心公益团队一行8人来到丰宁县苇子沟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爱心扶贫公益活动。

在愉快的音乐声中,活动正拉开序幕。苇子沟村书记就本次活动致欢迎辞,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举办此次爱心公益扶贫捐赠活动的感激之情。接着,爱心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小海豚计划”扶贫公益活动的内容,承德中支总经理代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向苇子沟村57名贫困儿童捐赠了290.7万元意外保险保障及57份小海豚温暖包等文体用品, 鼓励孩子们要用心读书,成为积极向上的好少年,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期间,志愿者们还与受帮扶的孩子们亲切交谈,畅想未来,一起互动游戏,活动中透漏着温暖有爱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美德,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也会积极开展此类活动,持续关注贫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紧跟总分公司脚步,为社会贡献应有的担当和力量。(文/ 靖全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