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观看案件警示教育影片

2020-09-24 16:0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案防工作,切实压实案防责任,有效传导合规管理理念,让干部员工真正从思想上受教育、受触动,切实增强干部员工防控案件(风险)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8月26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全行110余名干部员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各支行也将于8月31日前完成警示教育片观看工作。

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剖析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行内规章约束警醒自己,始终坚守底线,绝不跨越红线,切实筑牢案防基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