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燕郊镇支行开展“打击黑恶势力,远离非法放贷”宣传

2020-09-24 16: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理解 ,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提高 对反洗钱的认识与支持,邮储银行燕郊支行 强化责任担当, 在全行深入开展“打击黑恶势力,远离非法放贷”宣传活动。

该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立足于网点阵地宣传, 通过在营业大厅设置宣传专栏、展板、展台,利用营业大厅客户等候时段,围绕宣传重点、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宣讲, 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公众保护自己、远离洗钱、远离非法集资和非法放贷等金融诈骗活动。同时,走出网点走向周边社区、市场、单位等, 持续有效开展宣传活动,根据客户群体和周边居民、市场商户的特征,将宣传重点放在预防老人、小商户陷入黑恶势力非法套贷、非法集资等陷阱中,提高公众的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认识到黑恶势力的风险和社会危害性,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对外宣传的同时,对内利用晨、夕会等向本行员工传达反洗钱工作精神和要求,结合非法金融放贷的危害及案例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对合规知识读本、反洗钱读本进行集中学习,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和法律知识普及,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反洗钱的重要性,自觉抵制各类非法金融活动和涉黑涉恶活动。

反洗钱是一场持久的攻坚战,该行人员表示,邮储银行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用自己的行动提高本行员工和社会公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维护社会金融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