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河北省保协组织召开车险综合改革视频培训

2020-09-24 16: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9月2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明确车险综合改革于2020年9月19日正式实施。为贯彻监管指导意见精神,稳妥推进河北车险综合改革,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9月14日,河北省保协组织全省43家经营车险业务的财产险公司省、市、县各级机构承保、理赔部门负责人,及各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共800余人,借助人保财险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由中保协举办的车险综合改革培训。

会上,中保协通报了配合落实车险综合改革的相关情况,详细阐释了此次改革的背景和目标。并由改革专家组成员对改革后的商业车险示范条款(2020版),交强险和商业险的承保及理赔实务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析。

此次培训获得参训学员一致好评,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举办得非常及时,对实际工作指导性极强,不仅帮助行业深入了解了改革的具体内容,也进一步坚定了发展方向和改革信心。下一步,河北省保协将积极引导各公司加强学习宣导,广泛传播改革正能量,为保障改革的平稳过渡,推动车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