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5 09:2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按照监管部门部署并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于2020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厅内厅外相呼应”的方式开展,分行统一部署,各分支行配合联动,力求做到宣传内容面面俱到、覆盖人群面面俱达,宣传渠道路路畅通。

在线上宣传金融知识方面,我行积极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及宣传,并借助厅堂LED大屏、公众号、宣传折页、微信朋友圈、线上金融问题知识抢答等形式广泛开展,使金融消费者更加便捷直观的了解金融知识,学习更多的消费者保护权益。

在线下宣传方面,各支行以厅堂为阵地,在厅堂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公众教育区及填单台放置宣传折页,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教育。此外,大堂经理及前台柜员对主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指导,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辨别假币的能力,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理财经理对贵宾财富客户进行宣传引导,提升理财客户识别洗钱的能力,以及远离非法集资的能力。最终拉近银行与客户的关系,维护金融稳定。

各支行还进行进社区、进校园、走进老百姓身边进行金融知识的宣教。对社区人群重点是老年人进行宣传折页发放及普及防电信诈骗和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教育案例。对校园的学生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包括宣讲如何识别假币、如何远离非法贷款,正确使用信用卡,珍爱信用记录等知识宣传。走进繁荣的夜市,对一些商户摊位通过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公众自觉抵制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该行员工及客户对金融知识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也增加了客户粘性。日后,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也将有序的推动,持续巩固金融宣传教育的工作成效,践行社会责任,为构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