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唐山医生患癌获赔31万赞泰康“救死扶伤”

2020-09-25 10: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郝女士(化名)是一名医生,2018年投保了《泰康健康百分百A款重大疾病》、《泰康健康尊享B款医疗保险》,其中重疾保额30万元。

2020年7月底,郝女士在医院定期体检时发现肺部有磨玻璃结节,磨玻璃结节恶性病变可能性大。出于专业的敏感性,郝女士立即办理入院进行进一步确诊,在进行病灶切除手术后,病理报告显示为“肺部浸润性腺癌”。万幸的是由于发现及时,癌变组织小且未扩散,属于极早期癌症,手术治疗后完全不影响正常生活。

2020年9月,郝女士完全恢复后提出理赔申请。9月21日,泰康人寿下达正常赔付结论,健康百分百A赔付重疾保险金30万元,健康尊享B赔付医疗保险金13627.77元,本次住院郝女士的花费全部得到补充。

收到理赔款后,郝女士感慨万分:“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每天在医院目睹伤病残死无数,所以当得知自己病情时我很淡定,而且及早的保险规划也让我心里有底。尽管如此,泰康的尊享B还是让我很惊讶,竟然将个人自费部分全部报销了,感谢泰康用这种方式‘救死扶伤’,更感谢明智的自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