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27 15: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公司员工和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根据监管和总公司部署要求,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宣传,由分公司统一部署,各分支机构配合联动,有序安排部署工作,持续组织推动宣传活动,力求做到全覆盖。

在线上宣传金融知识方面,公司通过微信朋友圈、美篇、抖音、线上问答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使员工和金融消费者更加便捷直观的了解金融知识,学习更多的消费者保护权益。

线下宣传方面,实现机构全网点覆盖,一方面分公司本部和各分支机构以营业网点为阵地,每周通过晨会合规之声宣讲金融知识,在营业网点悬挂条幅、放置易拉宝、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同时,由工作人员对主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指导。另一方面,有选择、有重点地进行“五进”集中宣传,在职场办公大楼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有条件的分支机构开展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现场宣传活动,深入推动了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有效提高了员工及客户对金融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使命,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康园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