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成功举办迁址复业庆典

2020-09-28 10: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4日,农历八月初八,花团锦簇,彩球飘扬,在这个丰收的初秋季节,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利花园社区支行举行盛大迁址复业庆典。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余建业、渠道管理部总经理及社区推动岗、裕东支行班子成员及支行员工、兄弟社区支行负责人、保利物业团队及周边社区居民共同参加此次复业庆典活动。

庆典仪式上,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余建业副行长简要介绍了民生银行的发展过程及特色,对保利花园社区支行提出更高标准和要求,鼓励社区员工继续发扬民生精神,加强金融产品学习,提高专业胜任能力,以最温馨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丰富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打造真正的“懂你的银行”!在领导与客户的热切期盼中,伴随着掌声和礼炮声,保利花园社区支行正式揭牌。

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居民纷纷参与,大家一致表示对保利花园社区支行充满了期待,希望民生银行做大做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位于大型高端住宅区的商业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周边银行网点较少。民生银行社区支行的到来,不仅给周边居民和商户带来了极大的金融服务便利,形式多样的非金融活动更是丰富了业主们业余生活。

石家庄保利花园社区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复业庆典为契机,持续发扬民生小区金融精神,以“守护”客户家庭财富为己任,始终“坚持”提升专业能力,“热爱”这份有温度的工作,打造“美好”的家园文化,实现社区支行与个人的共同“成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