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深入推进“百行进万企”共克时艰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0-09-28 15:0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张家口银保监分局及上级行工作部署,深入小微企业开展实地走访对接,问需于企、为企解困,多举措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

怀来燕军汽车修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修理、汽车美容服务公司,疫情期间,公司流动资金空前紧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题”。正在该公司一筹莫展的时候,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伸出了金融援助之手。了解到企业需求及困难后,该分行立即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第一时间为企业成功发放了综合贡献度模式的小微易贷,快速解决了企业的用款需求。一直为资金发愁的企业负责人侯总终于露出了笑脸,他表示,“很感谢银行工作人员亲自过来关心我们企业,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感觉邮储银行很贴心!”

在推进“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过程中,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推出了无接触金融服务,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供多项利率优惠政策。受疫情影响,河北某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企业复产受阻。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主动与企业对接,专门为企业开辟了信贷绿色通道,高效审批,快速放款,仅用了2天时间,采用无还本续贷方式,向企业发放了6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企业正常复工面临贷款业务到期的问题,正当我们为资金发愁的时候,没想到,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了,2天就解决了我们的困难。邮储银行关键时刻的支持,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了。”企业负责人祁总坚定地说。

这只是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百行进万企”活动的缩影。今年以来,该分行以解决企业融资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着点和落脚点,全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发力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