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9-28 15:0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开展以“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聚焦洗钱及其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围绕宣传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张贴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多方式多渠道进行反洗钱知识宣传。将“洗钱”、“三反”、“跨境赌博”等较难理解的概念解释给群众,用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真实洗钱案例阐述洗钱犯罪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提醒社会公众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人人有责以及保护自身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了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