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保姆式”服务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2020-09-28 15:2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作为曹妃甸地区唯一的国有政策性,视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当先导、逆周期、补短板”的政策调节作用,不断探索信贷支农的方法和路径。疫情期间,面对企业复工复产难的现实问题,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多次走访财政、发改、农工等政府职能部门,主动摸排相关企业。在业务持续对接中,不断拓宽银政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搭建了农发行信贷支农的绿色通道。

该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遵循“营销一批、入库一批、培养一批、落地一批”四步走政策,在既有政策性储备项目和湿地、生态城等中长期项目外,又创新支持全省首笔“公转铁”、首笔“资产购置”、首笔“双主体”、首笔“双创”等业务。截至8月底,已落地项目涵盖土地复垦、污水处理、集中供热、仓储物流、港池岛专用线等领域,投放金额达43.2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依托曹妃甸区域优势,在运用好既有模式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聚焦发展新产业,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加大与各园区的对接力度,与当地政府同谋划、同方向,努力走出一条效益更高、质量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信贷支农之路。(陈雪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