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2020-09-28 15: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按照上级行相关部署,曹妃甸区支行开展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的集中宣传。该行自觉承担金融机构宣传引领的“前哨”作用,从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保障宣传取得实效。一是悬挂条幅并设置宣传专栏。在营业室外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在宣传栏处摆放各种宣传手册,方便客户根据自身需要自取,并设立宣传柜台,接受群众咨询,专门为客户提供知识讲解,及时帮客户厘清疑惑。二是有声电视重复播放防诈骗案例。在营业室外厅以视频小故事的形式呈现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等现场,提醒广大客户风险无处不在,日常网络活动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防骗能力,注意保护好自身的重要信息,从源头降低受骗风险,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三是利用临街显示屏宣传。在临街的LED在屏幕上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银行存款有保障,存款保险来护航”“离电信诈骗远一点,靠平安幸福近一点”等宣传口号,提醒过往群众正确理解理财,时刻防范非法集资。四是鉴于微信等线上宣传的便捷性及普及性,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民法典答题,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来电彩铃等媒介进行反洗钱、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的宣传与普及。(陈雪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