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曹妃甸区支行组织“合规与职业生涯”大讨论

2020-09-28 15:2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曹妃甸区支行始终以“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为目标,牢固树立合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员工遵章守纪、规范操作意识。近日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合规与职业生涯”大讨论,致力于使合规成为全员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全面助力支行的高水平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深知筑牢合规之本、夯实发展之基,才能实现稳健经营,为此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合规工作领导小组,全方位保障支行的工作依法开展与合规操作。

充分准备,各抒己见。为将讨论活动推向深入,切实以讨论结果指导实践,该行以部室为单位,结合部室定位和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如何“强合规、促发展”开展集体讨论。讨论以“干中学,学中干”为出发点,结合制度学习、标杆行建设等内容,全力打造“忙而有序”循序渐进的良好氛围。

长效机制,稳步提升。该行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学习教育引领全员养成慎独、慎行、慎言、慎思的良好习惯,对“红线”“底线”有高度的敬畏之心,避免制度在执行中失去威严,流于形式。对内外部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坚持立查立改,应改尽改,使合规管理推磨式推进,实现稳步提升。(陈雪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