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古冶区“以考促学,以学提质”

2020-09-28 15:2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乐学善思、苦练躬行,农发行古冶区支行青年员工以上级行运营条线人员持证上岗考试、财会条线人才库考试为契机,积极投身制度学习,在充分学习制度的基础上,探寻提高业务办理质量、办理效率的最优办法。

“这道题是怎么做出来的?这道题怎么和我的理解不太一致?这项制度有最新规定么?”每每出现这些疑问,便会引来“围观”,大家共同讨论,集思广益,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便共同查阅文件制度,直至将疑虑消除,获得令自己“满意”的答案,才能停止对这道题的“追索”。考试前,会计主管进行统筹安排,大家分工准备,有人负责整理已有制度,有人负责进行题库分类、错题整理,在最终的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行顺势以本次考试引导青年员工对制度进行讨论,将主观的思考带入制度学习中,不仅夯实了青年员工们学懂、弄通、悟透的理论基础,在头脑里编织一张条理清晰的制度网络,建立制度办法之间的关联性、制约性,更加深了对文件精神的理解,并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还扎实了善学、愿学、思学的思想基础,增强遵章守矩意识的同时又提高了对规章制度的敬畏意识,形成做事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有据可查的思维模式。(沈爱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