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农发行迁安市支行花样宣传反假币

2020-09-28 15: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群众反假、防假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有效遏止假币在市场流通,保证货币流通秩序稳定,农发行迁安市支行多角度、全方位开展以“打击假币犯罪,净化人民币流通市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真假对比,提高认识。工作人员制作真假币对比的视频,在营业厅通过电视播放,视频中详细介绍了人民币的防伪特征,以及手感触摸、水印观察、机具检测等鉴别手段和方法。同时设立宣传柜台,由专人耐心细致地向前来我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假币特征和假币犯罪形式,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假能力。

走进群众,加强辨知。为使宣传立体化,积极组织员工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发放、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宣传折页,宣传辐射范围力求广泛全面,对各年龄段人群兼顾,让不同层次的群众均能接受到反假宣传的主题内容。

借力新媒体,扩大范围。为提升宣传覆盖面,致力“全民反假”,利用微信、公众号、美篇等新媒体宣传渠道,贴出假币的特征及危害,着力打造范围广、力度深的宣传方式。该行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视频及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并将反假宣传折页、反假小超人知识问答摆放在厅堂最醒目的位置,真正将反假币宣传活动日常化、常态化。(戚佳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