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子弟兵母亲戎冠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29 15: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组织24名党员赴金融系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平山县观音堂乡下盘松村,参观“子弟兵母亲”戎冠秀故居,开展“学习子弟兵母亲戎冠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戎冠秀故居展厅内,党员们仔细阅读她的事迹简介,凝视一幅幅真实的图片,端详一件件粗朴的实物,仿佛又回到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1896年,戎妈妈出生于贫苦家庭,193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早年投入抗日救亡,积极为八路军筹集粮草,组织妇女日夜不停地做军鞋、搞生产,宣传抗日,带头送子上前线,积极支援前线,照顾伤员,为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现场参观的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学习戎妈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满腔热情投身于邮储银行转型发展中,同时也要积极为革命老区乡村经济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