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拿着放大镜,历经两小时!八旬老人给民生银行员工写下感谢信

2020-09-29 15:2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收到崔大妈发来这条感谢信,我是既感动又心疼,基本是流着泪读完的!”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竹海社区支行行长杨秀玉激动的说。崔景贤是一位82岁高龄的老人,她右眼失明,左眼视力只有0.3,可为了向银行员工表达深厚情谊,老人手持高倍放大镜,耗费两小时,在手机上写下了400字的感谢信。

“小杨、小袁你们好!我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耄耋老人,能成为你们的忘年交,完全是二位思想境界,人格魅力所至……大家愿意把资金存到贵行,这都是二位用真诚服务、精堪业务能力所获得的成果……你们工作实践处处为客户,放大了说是处处为人民……千金难买是朋友,朋友多了春长留,和你们相处高兴、愉快……”

9月28日上午,笔者见到了崔景贤老人,她说,信中的每字每句都是自己的肺腑之言,小杨、小袁用精湛的业务能力、诚信和温暖的服务,赢得了她和广大居民的信赖,她希望表达一点感激之情。“我的右眼失明了,左眼视力只有0.3,要是阴天只有0.2。当时写几行就得躺会休息,再写几行还得调整放大镜,断断续续用了两个小时!”崔大妈说。

崔大妈讲,自己年纪大且视力不好,每次办业务时小杨、小袁都会不厌其烦的耐心讲解,答疑解惑。由于她的两个孩子都在外地,生活中的大事小情没少麻烦小杨、小袁,得到了很多贴心关怀。得知她要买炒锅,小杨联系了在超市工作的朋友帮忙购买;她途经银行网点突然下起雨,小杨赶忙跑过来送伞;路面的水泥板翘起了,担心她被绊摔,小袁一直搀她走到小区门口……

崔大妈口中的小杨是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竹海社区支行的行长杨秀玉,小袁是服务经理袁承鹏。在他们心里,客户更像是自己的亲人,对待每一笔业务极为认真负责,只要居民走进民生银行,一定能感受到真诚与热情。同时,平日里他们和周边居民打成一片,定期开展插花、包粽子、剪纸等活动,针对生病不能下床的居民,他们会上门提供金融服务。

崔大妈在信中提到:“刚建竹海网点时,小杨经理很艰难,很孤独,不被人理解……如今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任……”这话说到了杨秀玉的心坎儿里,竹海社区支行于2014年10月正式营业,当时由于网点小,且业务刚开展等,遇到诸多问题,经过6年的努力,已赢得周边居民的口碑和信赖,目前,社区支行拥有1900多个客户,存款总额达两亿多元。

专注社区服务,服务社区金融,竹海社区支行仅有20多平方米的小营业厅已成为周边居民的温馨港湾,大家有事没事就会来这里坐一会,喝口水,顺便了解相关的金融知识和政策。屋内墙壁上挂着一块“优秀社区支行”牌匾,上写着“坚持、守护、热爱、美好、成长”,这是小杨、小袁始终坚持的工作准则。“我们会继续努力,用优质真诚的服务让民生银行‘诚于民,道相生’的美好信念在客户内心绽放!”杨秀玉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