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秦皇岛中支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29 16: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帮助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秦皇岛中支)在9月份利用为大中专院校驻点服务和柜面受理业务期间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师生和办理业务客户进行金融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宣导内容涵盖金融保险制度、存款保险基本概念、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知识、非法集资、套路贷、校园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共性特点和识别方法,对于引导金融消费者全面、客观、正确、审慎开展金融消费活动产生积极影响。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增强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对于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金融市场消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平安养老险秦皇岛中支也将以此为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持续加深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并根据金融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积极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执业素养,不断创新优化自身服务模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