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之以案说险

2020-09-29 16:5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案例简介:

近日,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在柜面营业场所接受了客户王先生的投保前咨询,据悉,王先生想为其女儿购买一份学生平安保险,其女儿就读于唐山市某某中学,拟投保的学生平安保险产品方案保险责任包含意外医疗和疾病住院责任,王先生询问是否购买该保险后,如果其女儿发烧感冒到医院就诊的费用均可赔付。针对该问题,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柜面工作人员进行如下解读:该款学生平安保险产品方案疾病住院医疗责任只能赔付住院费用,如因疾病住院,则住院期间的费用可以赔付,但是门诊检查的费用无法获得赔付。

案例结果:客户王先生经保险业务人员针对保险责任条款进行解读后,选择投保该款学生平安保险。

案例启示:

保险消费者在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时,投保前需认真阅读并针对保险条款和保险责任进行详细了解,如有任何疑问,可及时拨打保险公司客户服务电话或到保险公众指定营业场所进行咨询,与此同时保险消费者在投保单填写、保险合同签收和保险合同犹豫期以及保险公司电话回访等环节,可充分行使自己作为消费者的权利,明明白白消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