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关爱孤寡老人 奉献一片爱心”公益活动

2020-09-29 16:5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9月25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组织“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公益活动,公司志愿者和党员20余名员工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与关怀。

早上8点,志愿者们到达祥爱缘养老院,养老院孙院长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防疫期间,不方便多人进入老人房间,志愿者们利用早上老人晨练时间,在户外庭院内和老人们开展了互动。

志愿者们把养老院的老人们搀扶到庭院里,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志愿者代表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并祝愿所有老人幸福安康,长命百岁,老人们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欢笑,呈现出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临走时,养老院张主任说:“谢谢你们的爱心给我们带来这么多的欢乐,欢迎你们再来。”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给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树立了新华保险“保险+公益”的品牌形象。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小峰同志表示,这次活动是奉献爱心、感恩社会的一种方式,新华保险在经营好企业、创造好价值的同时,将持续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为构筑和谐社会,促进社会稳定贡献企业力量。(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