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30 09:1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双报到”工作要求,助力街道社区文明创城,7月22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四个党支部11名党、团员赴青园街道谈阁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应社区要求,为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学习资源紧张问题,省分行机关向社区党支部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红船》等党建书籍,推动了党建资源的优势互补、合理利用。

活动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帮助社区认真清扫路面垃圾,并对小区所有停车线进行了重新描画。受天气和疫情影响,大家戴着口罩和手套,认真清扫路面、描画停车线,不知不觉已大汗淋漓。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附近居民的纷纷称赞,新描画的白色停车线非常醒目,社区居民自觉把车停进了白色停车线内。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等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互联互动、资源共享,有效发挥了机关党建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