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09-30 10:3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邢台监管分局及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作要求,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于近日走进网点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组织社区支行业务骨干到网点附近阳光国际小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创美好生活””主题宣传,重点对社区居民以及社区周边商铺人员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现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理财相关知识”“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消费者维权方式”等金融知识,并当场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宣传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反馈希望兴业银行能多举行此类活动,提供专业的金融知识讲解,提高大家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兴业银行邢台分行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常态化,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活动照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