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2020-09-30 15: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携全省全面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全省服务柜面统一悬挂活动口号条幅、张贴活动海报并摆放宣传展架,每位柜面服务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还充分发挥宣传作用,为上柜客户发放宣教材料,讲解保险基础知识,“以点带面”深入强化宣教效果,得到客户一致欢迎。

活动期间,各机构着重加强自身金融素养提高和针对特殊人群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分公司除举办培训活动外,还组织开展了“人身险销售职业技能竞赛”,全省员工积极通过二维码线上答题。通过对相关规定、保险知识、案例的学习及讲解,使公司员工进一步提高风险合规意识,保障公司的合规经营。

公司员工深入农村、小区、学校,走上街头,通过对贫困人员、农村居民、普通市民群体的金融宣传,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责任承担意识、理性投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帮助保险消费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已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保险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